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:028-56562562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诚信建设

交警奏响文明交通“交响曲”,汗水落处文明花开

发表时间:2017-09-28 | 来源:江油文明网

  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,进一步规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。近日,江油公安交警结合辖区实际,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不文明交通行为集中整治,奋力奏响文明交通“交响曲”。

  整治期间,江油公安交警采取定点执勤和巡逻管控的勤务模式,严查机动车乱停乱放、非机动车闯红灯、不按车行道行驶、违法载人载货、逆行、随意横穿道路,行人闯红灯、不走人行横道、翻越交通护栏等不文明交通行为。同时,依托“文明交通行动计划”组织文明交通宣传队伍以“争做文明有礼江油人”为主题,邀请媒体记者以及使用“两微”平台在全市范围内形成立体式、全方位、大范围的文明交通宣传教育氛围,大力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文明交通安全意识,使广大群众的交通法制观念和文明交通意识明显增强,出行守法率明显提高。

  他们,与风雨同行,与烈日相伴,活跃在城市的街头巷尾、坚守在攻坚克难现场,默默地用汗水浇灌着城市的文明之花。

  和谐乐章已经奏响,文明之花已经盛开。在此,我们也呼吁广大市民迈文明步子、行安全车子,做谦让君子,享平安日子,告别交通陋习,践行文明交通,携手共建文明城市。(公安局 黄楠虎、赵万萍)

责任编辑:美编

左移 右移

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