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:028-56562562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诚信建设

交警运用“白加黑”勤务模式严刹酒驾风

发表时间:2017-06-30 | 来源:江油传媒网

  为深入开展“战高温、斗酷暑,扎根路面保畅通”主题实践活动和深入推进“强源头 严管控 保安全”专项整治行动,8月9日,江油交警结合辖区酒驾高峰特点,运用“白加黑”勤务模式严查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,确保暑期道路交通安全畅通。

白天查酒驾。

  当日午后13时,执勤交警头顶烈日,分别在城乡结合部的三合镇江彰大道路段、西环线三医院路段设置固定执勤点,严查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。晚上8时,交警们克服白天的工作疲劳,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,分别在餐饮娱乐聚集场所附近,通过改变固定查处的勤务模式,采取游击战术,不断变换查处地点,以此避免先前路过的驾驶员给后面欲酒驾的司机通风报信,起到有效的震慑、预防作用。在严厉查处酒驾的同时,交警不忘温馨提醒过往驾驶员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,坚决杜绝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。

晚上查酒驾。

  经过白天、晚上的持续战斗,全天共查处饮酒驾驶6起,无证驾驶1起,其他交通违法行为27起。

责任编辑:美编

左移 右移

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